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天津瑞思拜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进口仪器仪表,自动化备件,机械设备,自动化产线改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HSGM热切割机
德国HSGM热切割机
浏览: 907
品牌: HSGM
产品规格: HSG-0-EST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463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07 14:02
 
详细信息

Heiss Schneide-Gerate und-Maschinen GmbH 自 1977 年就存在了。公司位于莱茵高风景区,直接在A66上,离威斯巴登不远。

 

在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建筑中,有30多名员工进行生产。

 

HSGM开发、制造和销售热切割机器和设备、纵向和横向切割设备和机器、绳索和皮带自动切割机、形状切割和形状切割机、焊接和聚苯乙烯切割设备、单相和三相变压器,以及注塑件。

 

HSGM主要产品:

热切割机、切割头、绳索和皮带切割机、切割架、热成型切割系统、封边装置、横向热切机、纵向热切机、泡沫塑料切割机、焊接设备、注塑件

 

HSGM主要型号:

HSG-0、HSG-0-EST、HSG-0-电子、HSG-OE、HSG-1-VW、HSG-03-VW、HSG-3-VW、HSG-3-Therm、HSG-00、HSG-00-VW、HSG-4-VW / HSG-4-VW mA、HSG-7-VW、HSG-MK-S1-2.4/020、HSG-G2S-50/80/100-E、HSG-G2S、HSG-GMN-VEK、HSG-GMN-VE/N、HSG-FB、HSG-KSM-1、HSG-KSM-2、HSG-C、HSG-QI-WB (x) w、HSG-LM

询价单